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原来是纳吉在逼华社

我今天是纳闷了一整天,谁那么狠,那么笨要马华整个命运押在赌桌上?

老蔡应该不至于那么笨,明知道是死路,还要走!

本来是想到有这样的老爸就有那样的儿子,他老爸当年除了与中国修好,靠亲中国赢得形象,还有第二副牌如果马华没有代表性,就请马华滚出去!

看来不是老翁骂得好,而是老蔡“哑子吃黄莲”。

鳖儿子昨天说的话,原来全是代替龟老爸说的,根据《马新社》报道,纳吉说:“我们已就此事件给予华裔明显的讯息。华裔选民在来届全国大选务必投选马华,否则马华将在内阁失去代表。”

原来这不是老蔡要走的棋步,原来是人家不要留马华的尴尬,夫妻吵架人家还有余地,巫统是准备抛弃这又老又丑不得人心的马华,近来《前锋报》已经说明巫统种族主义的心痒了!老慕更直言土权与《前锋报》是他们真面目。原来纳吉觉得老蔡吞吞吐吐的,现在他把心理要逼华人选择的心事说出来了,不改朝换代,更待何时?


纳吉警告华社大选务必投马华 
“投反对党就须牺牲政府代表”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2900首相纳吉呼应马华的“华裔政府代表”论调,对华裔选民施以棒子,警告他们在来届全国大选务必投选马华,否则马华将在内阁失去代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