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网络岂会不管制?(文章或者粗俗,文雅者勿看)

政府说坚守马哈迪政策,不审察网络,就好像睾丸(搞完)回归鸟巢;但是准不准,又来玩一场后庭花;他说不过滤,但是没说不把关;把剪刀驳接到你以为可以“兴奋”的姿态过硬,上下的刀口,你我再能硬的地方,都会阳萎,谁知道不审察网络,不担保那一天剪刀不卡岔!

有人说政府的话可以相信,米田共尝了几回,如果还不嫌臭,想斗臭,人家是他有他玩,你们想玩就福建话叫“彼得”蛋(趴下来,慢慢等)。

有则漫画,不知道是画者PLP还是真的兴奋?在网络世界,已经有无数知名人士被告,最知名辣者瘪大的不知道是为了想回国,还是突然觉得话多,不如话好,话好不如奉承捧大脚,出卖自己的诚信,说罗丝肥婆凌晨12点不敢去山坡;都不知道是之前不敢去,还是之后不敢去证明之前不敢去?辣者瘪大这样一放屁!没有人相信,却只是说罗丝肥婆,或许maybe不敢去,那厮死命说自己清白了!

或许,那厮开始相信网络才是真,真实的世界才是假,每天伪装做人,让百姓米田共走几回!人民除了妈字干字F字典!@%%^*&(())##$^鸟几轮。网络已经变成公厕,这些政治人物出现在网络的行为就叫“公干”!

他说不过滤,但是大家还是循规蹈矩,没有人敢敢有种!把他们站不改名,坐不改姓,要“公干”也名正言顺“公干”一番!他说不过滤,问题是没有人相信,否则,我挑战那些号称网络没有被管制者,“公干”他们的主子。
(TMD的,阉了你还在装好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