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马华在国阵门口挂“家有恶犬”牌

最近,听马华领袖不断问行动党在砂拉越州选后,如何去维护当地华裔人民的权益?他们应该去问砂国阵担任的首长。不是行动党!连这点常识也弄错!
如果觉得砂国阵领导人不公平,推翻他啊!不是维护他,穿同一件裤子。
看来他们看见奥巴马当美国总统,为什么不说白人问题都不懂怎样处理?因为奥巴马肯定知道所有治国的问题,不在种族肤色,而在于施政公平!
马华领袖还在睡觉!!现在马华领袖是质疑自己的领袖(砂国阵领导人),反倒要求行动党解决,笑脱人民大牙!

马华不断公告天下,说如果他们没有代表性,他们已经不懂怎么做?间接的有些人像萧开文还笨到向政敌请教,砂华裔剩下2代表如何是好?好像吕布(马华)说自家里有恶霸董卓(巫统),但是董卓是他义父,义父却“上”了吕布心爱的貂婵(华社),这吕布已经把董卓杀了,便对了!还在糊涂啊!

ps:不过要形容贴切一些。这假吕布除了没脑一样外,好不善勇,只懂协商。这假吕布也不爱貂婵,而是只取貂婵的美色(官职与经商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