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马哈迪鸟人说鸟话

全世界,如果华裔在朝就极端,华裔支持在野就极端,马哈迪辩称华裔华裔支持在野就极端,他这句话本身就是一种极端;如果支持选举自由,任何族群无论支持朝或野,都被视为理所当然,所有从政者必须尊重,绝不可以因为特定族群倒戈被惩罚,这才合理。指责华裔支持在野就极端,这本来就是不合理!

今天读新闻,练月圆表示,马华妇女组方面将以“不成功便成仁”决心面对大选。看来,国阵中许多人不了解成仁取义,才有杀身成仁的道理;君子有成仁之美;那种你死我活的不成功,不会成仁;颠倒黑白是非,更不是仁举!

马哈迪炮轰言论自由让极端主义抬头,让华人变得很华人。这样大错特错的话,亏他还说的出口!如果他今天不是凭借言论自由,早不轮到他今天乱放阙词。

什么是华人变得很华人?原来过去的华人变得很不华人?马哈迪眼中的华人如果是过去顺民才是华人;那些经常被主流媒体洗脑到不能思考才是华人?

华人就算很华人,也只是四维八德,谈仁义。尊重多元种族,不被分化,当一个真正的马来西亚人。

哈,我倒觉得华人变得很华人是一种肯定;原来在支持国阵下,华人不是华人,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也许反马哈迪逻辑才算正常人,有尊严的人。



马哈迪自称掌政时期华裔在朝
炮轰言论自由让极端主义抬头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2293

马哈迪辩称华裔并非一直都反对国阵,譬如在他掌政期间,便获得强大的华裔票支持,不过他炮轰言论自由让极端主义抬头,让华人变得很华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