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拨乱反正,回归正道

自古以来,不是没有官,也不是朝中有人好办事,而是没有好官;国泰民安不是有主就够,还必须鲜明。能得天下者,必然彰显仁爱之心,待民一宽,从善如流;但是失天下者恰好相反,毫无仁义之心,从不为人民本位思考。

所以,一个治理国家的能士,绝不把效率奉为要害,否则贪污腐败裙带勾结的效率,果真非同小可!

自古无人说自己不能者仍位居要害,如果非贤能早已经该请辞而非霸占茅坑不拉屎,把国家枢纽当厕所,一下说2020宏愿,一下说2019国家破产!

如此先进破产国,还是破产先进国,都是本位倒置,是非不分,唯亲是用,唯独亲其亲,自其子;国已非国,此乃家天下!

相已非相,只沦为有非分之想,想骑劫民意,以划分选区不公之事,视如无睹。此乃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现今大道废,仁义出;大家理应拨乱反正,一切唯有回归正道,此乃天命!

位居全世界最富饶的国家,连汶莱小邦也可如此昌盛,身为首相竟自言无法管理好财政,将必向国际金融组织求助;这无疑已经说明此君之无能,当朝多年已经弊病连生,唯有人民痛定思痛,改朝换代,才能免于灾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