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蔡细历再谈以华制华,显然国阵各自为政啊!

古谓君无戏言;言外戏言者非君子,非君子,小人也!

身为党统领说行动党攻克人联党是以华制华;此言差矣。

两党皆非华裔政党,且行动党非打华人种族牌,只针刺白毛怒骂贪污裙带帮凶。何有以华?欲改变时局,又哪是治华?谓以华制华者必扛种族大旗,必图种族旗有制华者才是,关键在于谁抗大旗者才是以华制华,这是显而易见。把说出的话当戏言,自己是戏子,看戏人被他当傻瓜;这是颠倒是非,绝非君子言!

依据国阵的逻辑,印度人不代表国阵政权,华人也只是代表他们的,国阵马来人根本不懂其他友族,更不敢谈什么代为争取,纳吉的头颅只能代表他自己去!因为国阵只代表种族政治!

反倒查理圣地牙哥可以代表巴生各个种族,卡巴星哥宾星倒懂得华人要什么,安华也知道各族要什么,公正党与行动党,甚至回教党也理解各个族群有什么问题,这不恰好证明国阵无能,无人也无全民代表性吗?只是各个政党个别代表各个的。

蔡细历再谈以华制华,显然国阵各自为政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