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天天是四月一日

美国太空署在四月一日发了一封信给去年新婚的第一位马来西亚太空人,由于信件是来自多次很特殊精密的电脑,专门针对一只多次上太空的猩猩设计的。

猩猩是这样写给马来西亚太空人的:“如果你这样乘坐火箭就认定自己是太空人,坚持就是我们太空界的耻辱;在航太事业里头,就连我这头猩猩也被赋予进行特定的任务与专门的训练。你身为人类,连天空船基本操作都一窍不通,只会在太空里做无聊与白痴的动作。充其量,你不过是一个健康而适于做太空乘客的一个人类。你出现后,贵国的太空计划还不是原地踏步。请你别再以太空人自称,你只是太闲空的地球人。来自美国太空署上过火星执行任务的猩猩”

-----------------------------------------


当外国记者看见我国的潜水艇居然不能潜水时,访问菜CD,他给的答案是因为国防既然花那么多钱买,就应该“高调”。


外国记者不满意答案,就问首相,首相说这是1malaysia的潜水艇,效率为先,由于我们在训练着所有肤色船员可以使用,所以最安全的方式是现在先不要学潜水。


外国记者还是觉得大有文章,决定找伪基解密,这些不可靠的线索一下说引擎不见,一下说有幽灵作怪。因为有人看见潜水艇被怪物托着走。


我国的潜水艇六个月后,终于可以下水!

当潜水艇一下就沉,所有人竟然高兴的在岸上啧啧称奇,高喊“沉了!沉了!”

原来在奇怪的国度里头,潜水艇不能潜水是新闻,能够潜水更是大新闻。

---------------------------------------

我国最大的无头公案。审讯的大人不知道从哪得到消息。

他问同样代表公权力的一个高官。

“请问,你知道你的下属在公家机关的电脑里头在案发时,在观看与下载色情电影。”

高官回答:“这是他个人问题。”

审讯的大人很好奇的问一句:“你身为他上司,在职权范围不是应该处理一下?”

高官回答:“那时候,我已经下班,问题的答案就像如果有人死在警局外,我是没有必要报警的。”

(观众:奇怪这些反X单位竟然容许下属,公器私用?还口口声声说是个人行为,他们的职责只负责调查其他人的,自己人不用管也不用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