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老蔡身边也有鬼。

得民心者,凭借两样,一仁政,二施小惠。现在当家不当权,仁政免谈,未来可以,施小惠也不要了!

老实说,马华如此做,我一点好感的感受都没有。

没有民心可倚,毫无好感可言,假上如此做等同威吓选民,加上选民不是没有的选。结果,马华提出此策已经未战先败。

若该党在下届大选的成绩差过308,马华将不会加入内阁。这一招,马华将不加入内阁,等同党废;无论如何走都是死路,像老翁一样;老蔡身边也有鬼。

如果人民与华社仍有期待可以期盼,老实说也不用说这样负气的话,如果人民与华社不抱希望,还狠不得这样一来可以教训马华,能够的话,狠一点。

瞧老翁不当总会长,眼力竟然如此明亮,里头的人竟然糊涂到,搞不清楚状况。

马华最大的败笔是搞不清楚状况,他不但搞不清楚人民要什么华社要什么,甚至每次都把对手状况弄错,现在更糟糕的是自己状况也搞不清楚,在自掘坟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