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马华不做官记

古有陶渊明,不为五斗米而折腰。现在官的奉禄太高,没有人想跑!

若马华在下届大选的成绩差过308,马华将不会加入内阁的情节。

问题更有一段故事,前篇写现任总会长仍未上大位上演《金瓶梅》,当时各个都说他理应辞官走,他当时说了走逗个圈又留,才有后来上演署理总会长与洁僻总会长失和,再上演双十特大双人当走!结果没有人辞官更没有人走;就因为最终演变逆子轼君,洁僻总会长说死也不走;结果才有再特大把洁僻总会长办掉,这才精彩的叫人拍拍手,拍片出名传为佳话,一时无两。

但是,最近无独有偶的又有3T版本的《金瓶梅》,既然独门生意有人抢了,但是与官未擦身而过,自己仍指点江山的,总是觉得戏码比诚信重要,说的高调,嘴巴歪掉,可以凭另一张口抢回来,因为官字两个口;况且他不是管,而可以封官。

辞官出走记,出走记是下一part。所以先上演辞官,但是说辞官没有人再理再相信,本应“走后门” 者立即辞官勿等大选。问题是所有人应该立即辞职以表姿态,可是他们会说大选快到啦!到时候各个才辞职不就是了吗?

但是我们都知道四分五裂下的总会长,很多人不服更不会从,所以表面上是若马华在下届大选的成绩差过308,马华将不会加入内阁的情节。私下是准备他们不做,想走后门的更多!所以戏肉在此。

若下届大选的成绩差过308,马华将不会加入内阁的情节。对于我这些百姓更好,现在他们以志表态,不爱做官,可以换人做;改朝换代就成啦!不错!不错!

戏再精彩,桥段不怕旧,最重要受,一哭,二闹,三上吊!问题大家都当戏来看了,谁当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