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蔡细历没疯,只当你们是“笑”的! 说给人联党看,是要人联党做示范!

有人说蔡细历这回看来真的疯了!人联党输了选举,叫人联党人员不要为了做官而做官。为什么自己的党不先以身作则才来说说友党呢?如果它可以叫自家的党员辞掉官位,自己儿子应该先辞职。

不过,整句话是蔡细历叫输了选举的人联,不要为了做官而做官。不是自己人输了不当官;说了这样的话,一,自己不用以身作则,因为从来没有说是自己政党输了需要如此做,也没说自己政党局势其实也和人家差不多,说过去管不来,现在蔡细历可是总会长啊!为什么不叫林祥才,小蔡或霹雳州的那个不要再做了!至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

都说罗!这句话像曹丕说话,不像曹操。曹操还要理会面子原则,曹丕最终还不是在位7年,只为了不让兄弟也!曹丕的天下是欺骗曹操的天下,要骗世人容易,要欺骗曹操难。曹丕自己要称帝,却说他老爸更想!现在说给人联党看,是要人联党做示范!你想精人出口,笨人出手!蔡细历会出口的,常都不出手;用意何在啊?

看来很多人会骂这样的人。这样的人本来就常被人骂,他会在意人骂,他只在意他在意的。

有礼义廉耻的人就有礼义廉耻;没礼义廉耻的人,你与他谈礼义廉耻是多余;他告诉你他礼义廉耻更多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