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莱纳斯的保证与国阵的保证有什么差别?

在建厂之前,莱纳斯更已经满足和得到20种执照、条件和批准事项。资料显示,环境局所要求的环境评估报告不必咨询大众的意见,但莱纳斯却声称,不选择主动与毗邻的工业、政府机构和大马自然协会接洽,咨询他们的意见。是对于居民何等的不公平!!

当人民没遭遇到问题,就像水煮青蛙,到青蛙死了都不知道,问题是我们已经知道了就应该齐声说不!

莱纳斯的保证与国阵的保证有什么差别?就算日本政府对于他们国人居民也保证核电厂安全,结果呢?这些祸延子孙的大话,说的像真的一样,武吉公满村民也有金矿厂的保证,但是多年以后的恶果就出现。他们都说比一般的低,问题却未必像他们说的安全,因为恶果是累计,还有越靠近的区域越严重,“在莱纳斯稀土厂的个案中,公众曝露在辐射的程度是零,而莱纳斯稀土厂员工曝露在辐射的程度也只是每年0.2微西弗。”为什么不在他们的大陆兴建而在我国,真的只是以为我们民心可欺,人民愚蠢!

莱纳斯和原子能执照局将一同监管这些储藏槽,首阶段的储藏期是10年。 问题是10年以后,这些废料是不能被移走,全世界没有人要的,再说如果监管期只是十年非永远,就像我们使用电器的保用一过,就变成目前从未处理过任何外泄与危机处理的原子能执照局,试想发生问题,谁又能保证安全?



强调提炼辐射程度比X光更低
莱纳斯保证不重演红泥山事件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204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