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鸟政棍说鸟话,还母猪赛貂禅!

现今该政棍代表的政党可以说政绩片空白,那么多年谈不上进取,连守成也说不上;只是没想到泛白的政绩,政党被政治边缘化,党领袖空口说白话,除了认贼作父,狼狈为奸,根本就是为虎作帐;现今民不聊生,政客们仍想只手遮天,真是丑陋到极点,人们恨之入骨!

此辈的政棍从政多年,孰不知何朝何野?沦落到在某些州属的在野党,竟然也监督不利,只会说是非颠倒的话语。

指他人无功劳无争取权益,如果不是那些被指责的人监督痛陈,甚至沦为阶下囚也在所不惜;我们岂会相信近年祸事连绵,不是国家仅有恶霸,没有看门恶犬;这些看门恶犬,一下伪装成正义之士,唯喊了两三声,就被里头的人拆穿,叫他别装蒜。还来不及唱下,就屁滚尿流的高调在前,虎头蛇尾的当回丧家犬。

国乃国人之国,理应不分种族,一律平等;岂可容一些挑拨离间之辈,关系时好时坏只是戏子唱戏,闹双簧!

什么是为单一族群争取到的权益成绩单?如果此言被执行,各个不同族群间必然大兴干戈相互不妥,如此下自然强者多数优先占尽优势,岂有人人平等的道理!

国家沦为如此不堪,全败在种族政治,但是这些从政的政棍,十年如一,风雨不改,将错就错,透过所谓代表性主张自己应该在该族群的大力合作下,争取!

如果争取还罢!问题是鸟政棍说鸟话,他们谈的是协商,协商也罢!他们更糟糕的是闭门协商,为什么闭门?因为他们说敏感。为什么说敏感?因为种族政治对峙本来就是强者为王,本来就是多数主导,结果国家独立50多年,他们所谓争取的焦头烂额;但是私底下关起门来的除了一些只能在门内谈的人飞黄腾达,大家难道不觉得内有乾坤吗?

既然知道种族政治敏感,理当遗弃,但是他们还是极力推崇却公器私用,以权谋私。

此等无耻之徒,在生民怨,惹民愤!竟然不知大祸临头,不自我检讨,反倒怪民心思变。此时此刻,谁愚蠢?

被问及自己的过去,不敢提出自己50多年来做了什么,反倒要求对手在近三年做了什么!

在独立50年来谁是谁非,谁做对事谁做好事,选民不是瞎子,也不是是非不分之辈;如今自己说话也没有人看,倒再写一些文章,撩我们这些已经火滚政棍的人的火头!真是猪八戒不懂的照镜子,里外不是人,还在母猪赛貂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