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拉惹柏特拉好像帮倒忙了啊!

拉惹柏特拉不再相信的理由很牵强,不过有趣的是电视台如果糊涂的把他的话全公告天下;这不等同,过去媒体遮遮掩掩白费了吗?可知道他今天说的是自己已经不再相信罗斯玛现身阿旦杜亚命案现场的说法。

但是话中确实承认自己在这话之前是相信罗斯玛现身阿旦杜亚命案现场的说法。

不过,更可怕的是他没有提出充分与强的理由说自己不相信。

“我不再相信这个故事了。因为我认为不太可能。首相夫人是不可能去那个地方的,因为那个地方是森林,我不认为她会要爬山,在半夜12点进入森林。我认为这不可能。”

其实像我们这些事外人,相信与不信不重要,况且他应该也是局外人,难道他不信变成突然那么重要;反倒如果是澄清,也不需要如此拳拳到肉,把旧事重提,然后要大家别问旧伤口啊!

如果我是国阵的领袖,我会说大可不必,因为砂选举当儿,这人是不是为了亮相而亮相,效果是不是不说比说更好!如果不好,为什么给他亮相?

但是,如果换成许多正常的女人或男人认定这是正事,必须要办,不太可能半夜12点爬山入森林?问题是很多女人三根半夜只是为了玩四驱车也半夜12点爬山入森林。

他也没有推翻与证明她是清白的啊!

他澄清,反倒弄到我们更不相信他这次说的,难道还有下次澄清?还要下次澄清啊?

拉惹柏特拉说法却如此没有说服力,反倒我们却重新回忆起阿旦杜亚命案现场,反倒此地无银三百两。拉惹柏特拉好像帮倒忙了啊!



柏特拉第三电视专访急转弯
不再相信罗斯玛涉及蒙女案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1469

1 条评论:

Frank C 说...

有一点确定的是,小鸡鸡一定很这命案有关。我也不太 concern 河马在不在现场。迪巴这么多的政治好处可不时凭空掉下来的,当中一定是有着许多不可告人的事。。。。 我不觉得是河马在不在现场是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