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砂选民啊!你们还看不清楚你们是所托非人吗?

写给砂州人:

有人说砂州富甲天下!有人说他富甲一方!有人说他在4月16日砂州选败北,诗巫便会失去唯一的内阁部长!

你仔细听听砂州富甲天下!你富吗?何以他人富甲一方,是子女成才!你没钱没权没势,你是笨蛋?你若是穷光蛋,岂不是你子女无能,你何德何能啊?!

他富,你可富?你贫,他可贫?为何不?

当他成诗巫唯一的内阁部长!你可叨他的光?你如何叨了他的光?

一将功成万骨枯,如果他不再是华裔部长,这些所谓种族平衡和谐的表象,为什么破灭?

他也深知在他所谓同僚政治现实下,他所谓的代表性,不是必然的代表性,他们所谓的协商和谐,根本是拳头政治,道理上只是披上人皮的狼,如果他们真重视族群间的代表性。说实在的,根本不需要转个头来威胁选民,虽然他口口声声是要选民依据现实的考量;问题是如果一个持续必须依据人头肤色代理人的角色;种族平衡和谐流于表象,人家尊重你是因为你还有被利用的价值。

问题是,4月16日砂州依据肤色人种,各个政党代表各个的,这些局面必须被划破!如果不是你的族群也懂得尊重你,这才是真正的民意,这才是真正的跨族群!

一个懂得公平分配的机制来自懂得不分种族的领袖,来自能够公平分配与爱民如子,他们绝对不会依据种族肤色做考量,他们反倒是思考各个之中有什么不足,有什么可以更进。

先今,这些所有富有,也仅仅一些人垄断与属于他们所有;那些所谓名存实亡的挂名族群领袖,也不过是他们骑劫了民意。

如果他们说的是真话,为什么他们从来都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为什么他们永远是自己富甲一方,而债留给你们的子孙?

“我很肯定的告诉大家,若我败了,诗巫便没有部长了。部长(职)会跑去其他地方。这肯定是这样的。”

如果诗巫有部长,问题却是人联党哀求才保住拨款,他们是与虎谋皮啊!他们可是把你们的恩情当他们的脸皮,去乞讨哀求,而不是人民当家作主!如果有一天族群人数不比往年,这些乞讨哀求,还能顶几年?为什么不思考做转变?

当我们有机会做正常的人,我们为什么仍要跪着生?当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前途,为什么我们仍要附着在迂腐与他们谎言当中。

他富,你可富?他当大官时,你可是哪根葱啊!?

当泰益矢言将砂拉越变最富有州属,你们这些选民是矢言将砂拉越变最富有的选民吗?

为什么身为全国最富有的州属,可是却是消费指数第一,人民所得变倒数?

只有痛定思痛,改朝换代,才会当家作主!当我们这样想,我们也必须影响我们身边的人也这样想,当身边人都开始这样想,请记得告诉不同肤色人种的其他人也这样思考!

你们现在已经必须清楚知道砂州的改变在诗巫,马来西亚的改变在砂州!如果砂州人民懂得改朝换代,中央政权是时候让人民做做看!

害怕自己所属的没有代表性,那就要所有砂人民心连心,全心用力这一次就把腐败政权推倒啊!

贪官酷吏对你们不客气,选民还客气什么?

民主,是人民意见为主!违背民意,就得换。黄顺舸还不觉得过去他的表现让砂州人丢脸,警告人民是因害怕的丢失自己的职位椅子,这样的人选民还值得护着他;他们也老实说他们获得拨款是透过他们哀求的,他们已经无可救药啦;砂选民啊!你们还看不清楚你们是所托非人吗?


火箭讲座人潮皆是人联党所派
黄顺舸警告败北诗巫失部长职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0924


黄顺舸重提其华裔部长代表论时强调,这番言论并非威胁选民,而只是反映政治现实。

“我很肯定的告诉大家,若我败了,诗巫便没有部长了。部长(职)会跑去其他地方。这肯定是这样的。”

人联党在诗巫是竞选峇旺阿山、都东、柏拉旺及武吉阿瑟这四个以华裔为主的选区。


黄顺舸指出,人联党是在苦苦哀求下,才令这些计划复苏,否则这笔1亿5000万令吉的机场拨款便会移去木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