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人民更重要的是明白今天如何善用手中的一票!

我们会看见执政者竟然强要设立皇家委员会调查他们的政敌,但是为什么没有对于蒙女案的流言蜚语做出任何正式的回应,虽然这疑窦在人民心中好几年了!

同样是针对私德!为什么待遇不同?

再者是我们一直比烂,我们从来不比希望。

我们只看见政客用别人的烂来合理化自己的;他们也用别人不一定比自己强来说自己比较强,他们也用过去他们透过有执政所以有些许政绩,说别人做不到;但是当别人做得比他好,他说他们有苦楚,当别人有成绩,他们就说这些不符合他们的要求,问题是他们过去的呢?

同样是谈能力!为什么待人从严,待己以宽?

我们再看见他们说改变,问题是他们并没有实质做到改变;当我们给了机会他们改变,他们不珍惜,反倒滥用权力与委托,不痛定思痛,反要人民改变降低要求标准,这是哪门的政治正确?

我们发生了赵明福案,现在又在发生,有些人说现在这人涉嫌严重罪行,我们同等看待?

问题的症结不是进去反贪会有没有罪,而是为什么同样的打击反贪会的声誉的事件一再重演!

或许,今时今日选民的思考点应该侧重于如果我们继续让一个政权持续,在他已经呈现许多问题浮出台面,贪污腐败裙带,甚至发生问题,假借自己孩子就是天下绝无仅有的天才,唯他们当选民又哄又骗!

这样的人真是英雄吗?

一个人可以罪大恶极,不是那个人自身的错,反观外在人对于这样的人的包容变成纵容;对这样的人不敢舍弃变成溺爱!

此时此刻,如果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观点,我们就被错误所改变!

瞧!因为他代表少数民族展现统治,所以他是代表。

问题是藉由这样的少数民族权益受到保护,不应该是一个人或一些政党存在就利益受到保障!而是凭借一个制度一种社会默契与族群间集体的共识更重要,这些才是让少数得到尊重与保护的关键。

我们不能依赖一个人或成就这样的一个人;因为知道自己的身份价值,结果自己把自己奇货可居。

我们更必须因为人民集体希望转变,不是口号的改变,也不是酒瓶新装,更不是粉刷包装!

现在回头看看到今天才有部长承认我们人民老百姓在十年(其实不只20年)平均的加薪率比不上通货膨胀率!所以人人的痛苦指数飙涨!

我们也回头看看这些官联企业失败后,执政者注入多少的百姓血汗钱去打救?这些所谓的国产车竟然高税到剥削我们购买低廉进口的车子!

我们更必须回头看我国最赚钱的事业,那些国家的钱说是赚了,又跑去哪里了?为什么新加坡政府的盈利点滴归功后人人年年可以分红,我们没有赚,却又年年攀升的外债!请问他们管理国家如此失败,你我可以当没有事情吗?

我们再看,我国成为主要黑钱输出国,我们的钱都去了哪里了?

说发展,不是能者居只,所以必须承担失败;谈人才,因为不重视看肤色人种,我们成了世界唯一输出人才最多的国家,除了新加坡,现在台湾,中国都来我国招生,所有人就读硕士博士后;我们听说政府拿了巨款要人才回流,最终搞到最后一个人才也留不住!报章当时也刊登的大大的。

说到天时,我们有,但是错失了!说到地利,我们有富饶的资源,但是我们不善用,被管制不当,典当了!最终我们也因为人才流失,根本没有人和。这些问题的关键就在当政者的短视,只要没有人才,他们就是人才;如果你们需要依靠一个整天从人民身上得到好处的,结果整个体系追求政治利益多于国家利益的人比比皆是!

人民,尤其是选民是时候觉醒了!如果你再不觉醒,未来几年后醒来已经太迟了,所托非人是当今最大的问题,人民只有政权轮替,才能把属于自己的权拿回自己的手,人民更重要的是明白今天如何善用手中的一票!

现在改变的力量全看砂州,改变的契机也在砂州!既然砂州人可以由于他们善用手中的一票!改朝换代,不用看谁的脸色,谁不好不对,不用什么皇家调查委员会调查后没有任何真正的结果,反倒如果轮替,就是主权在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