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会自动投案的人,岂会自寻死路?

古龙说:“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看来古龙说的是一时之话,没有把话说透!

我记得当赵案发生的时候,突然还有人被传召,那个人除了跌水沟泪流满面,问题如果真是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他早何必怕啊!??

没有人说最安全的地方不安全,问题是被认定安全的地方为什么会安全?

有人说警局安全,因为有带枪守卫的人;问题却是从来没有人认定那地方安全。

因为大家心知肚明,因为皇委会调查报告书写得一清二楚。

今天最危险的地方绝最不安全,涉及坠楼案的单位继续发生坠楼案。

今天这又是离奇出事又是坠楼死,死后负责人说他是自动投案。况且只是被指是逃税!

他应该不会听古龙说:“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如果无法查明真相,未来谁敢投案?

会自动投案的人,岂会自寻死路?会自寻死路的人,为什么会自动投案?

会畏罪,不会自动投案,会自动投案,不会畏罪,不畏罪肯定不是畏罪自杀;如果把这样的常理,合起来想!很糟糕!

离奇的事件,一再离奇;最危险的地方还是危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