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矛盾重重的三位一体拿督T,其中一T曾经出现在色情片?

阅读新闻最有趣的就是剥析,更习惯把看到的资料比对整理。不过这次,我看见纳兹里哑了!土权会依布拉欣推了!说苏益纳欣虽然是土权财政,但是与土权没有关系。

不过,更关键的三位一体拿督T,其中一T说自己曾经出现在色情片来证明影片真伪!


艾斯可表示,他们希望在把影带交出去鉴证时,可以让媒体观看确认真伪。他多次在记者会上强调:“一切都只是真相,无关其他。”

他且在记者会上非常肯定的告诉记者:“我百分之百肯定是他。”当记者问他为何如此肯定影片为真时,他不断的说:“我很肯定,(因为)我自己在影片里面。”

因此,记者再追问他在影片中视什么状况、角色,他说:“我会告诉警察,我会完全配合警察(调查)。”
《独立新闻在线》- 拉欣吁安华以他作榜样 建议皇委会纳朝野党魁
http://www2.merdekareview.com/news/n/17553.html

主要发言曾涉嫌与少女发生性关系的前马六甲州首席部长拉欣丹比戚说,指佐哈里承认是安华。
(拉欣丹比戚在记者会上说:“他(佐哈里)来观赏影片,而且是在我、艾斯可、苏依的见证底下(看片),这名议员说‘嘿!那是真的,真的就是那个人(sipolan),是民联的领导。’这可是他对我还有其他证人说的。”——《独立新闻在线》- 拿督T即是三名拿督 拉欣现身促设皇委会 http://www2.merdekareview.com/news/n/17543.html)

但是,最先揭露拿督T身份的公正党双溪大年国会议员佐哈里,依然坚持短片主角并非安华,并全力支持成立皇委会查明真相。

一开始,就有公正党双溪大年国会议员佐哈里说法完全相反的说辞。

这是破绽一。

但是破绽二是根据拉欣丹比戚的说法,佐哈里昨日带往佛来明哥酒店(Hotel Flamingo)的议员有七位。

但是佐哈里今午在国会却说只有五位,即直落甘望(Teluk Kemang)国会议员卡玛鲁(Kamarul Baharin Abbas)、吉打马莫(Merbok)国会议员拉昔丁(Rashid Din)、丹那美拉(Tanah Merah)国会议员安然阿都干尼(Amran Abdul Ghani)、英迪拉马哥打区(Indera Mahkota)国会议员阿占(Azan Ismail)及瓜拉冷岳(Kuala Langat)国会议员阿都拉山尼(Abdullah Sani Abd Hamid)。


-------------------------------------

我想请问的是为什么出现的三位一体拿督T,都来自国阵或与国阵有接触与关系?

前马六甲州首席部长拉欣丹比戚说,自己不恨安华,却不停的提出陈年往事,掩盖不住他的耿耿于怀,相当的矛盾。

再说,艾斯可表示:“一切都只是真相,无关其他。”,连自己也在里面。

佐哈里提出6理由相信短片主角不是安华,其中一个是在短片初期,当神似安华的主角进入房间时,另一名男子正在安排录影。因此,有关主角理应意识到其动作将会被拍摄。佐哈里强调,“任何理智的人都不可能会怎样作,除非他是被聘请。”

这点,本来艾斯可应该解释及必须在提出需要建立皇家委会前,先解释。


6理由相信短片主角不是安华
佐哈里:肩膀太宽屁股肉太多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943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