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steppenwolf-康华 ·: 1353億是E&O,8880億是黑錢

· steppenwolf-康华 ·: 1353億是E&O,8880億是黑錢


身为首相,对于追究问题的责任,可以透过他的言辞获得大家的考核。

林吉祥在國會提問:10年來8880億元黑錢外流(illicit money outflow),政府采取了甚麼行動?

首相答說:外流資金(outflow of fund)出現1353億的E&O(Error & Omissions)元,有可能源自非法活動的收入。(这有可能就证明他根本没有详细过问,因为多大比例是什么结构的过失导致问题;身为首相就是确保这些钱不容再非法,而且必须追究从而增强国家的经济结构,这不是合理说法;因为这是国内流往国家的千;国家就像人一样,不能不断的失血。)

更够力的是,问及政府采取了甚麼行動?

政府竟然没有给予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