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马华diam diam 啦!

好久没写马华,想给机会他们长进。但是,很难!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支持马华?我会说他们领导人很笨!够笨!

就拿他们攻击纳兹里的招术来说,无限的展现领导马华的人没有智慧。

如果他们智慧够高,就不会继续攻击纳兹里,还笨到叫纳兹里去行动党;很显然纳兹里是巫统的,纳兹里那天挑起的问题是马华与民政实实在在的真实问题。

一,攻击纳兹里,不能证明纳兹里指出的问题不存在。

二,叫纳兹里到行动党,问题是非常阿Q,笑脱人大牙的。因为纳兹里最终还是留在巫统的,然后马华制造笑话给行动党亏!!

有那么蠢的军师,教那么烂的招术?

这是为什么马华遇到这些问题,笑笑就好,因为是纳兹里在制造笑话。现在,搞到马华,两头不对岸;如果马华这样叫纳兹里滚蛋,没理由纳兹里不出声!!

因为,问题本来像是和解,马华竟然忘记见好就收。

现在马华最好还是diam diam;一再的高调,一再给人知道领导马华的人没料!

现在,如果我是行动党肯定笑马华听纳吉的话只敢diam diam的,但是如果后续发展是纳兹里继续骂,也只能硬着头皮diam diam的。否则,国阵又给纳兹里与马华,搞到大乱。

口水战都处理不好,谈什么处理国家大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