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遮遮掩掩,游花园!

皇委会开庭后陆续接民众投诉 凯鲁和阿斯拉夫皆被指控刑求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8765



皇委会主席冯正仁揭露,他在开庭接到数宗民众投诉,声称遭雪州反贪会带回录口供后被刑求受伤,而凯鲁和阿斯拉夫皆被点名。皇委会主席冯正仁揭露,他在开庭接到数宗民众投诉,声称遭雪州反贪会带回录口供后被刑求受伤,而凯鲁和阿斯拉夫皆被点名。


“有一名民众投诉2009年6月24日被逮捕后,直至7月1日始才获释,身份证也同样被扣。医院验伤报告显示他身上带有瘀伤。他投诉的对象是凯鲁依汉及阿斯拉夫。”

“另一人则投诉同样在2009年7月被扣,即从2日被扣至7日,获释后身上有磨损及瘀伤。”


-----------------------------------------

朋友说:“愈爆愈多料,是好事。”

警察滥权的事情独立多少年就发生多少年,他们给我们知道有警察滥权,搞了一个皇家委会来调查,设立皇家委会来监督,你相信警队没有滥权了吗?没有。为什么?我们不断的设立这设立那来监督管制,赋予他们更大的权来滥权。

但是有谁告诉我,权力这东西是制衡才有效,问题是他们把所有制衡权力的东西拆掉,连主流媒体的角色是监督,是依据事实报道,是舆论是施压;他们用出版法令管制,结果人民应该知道的事情,变成不知道,该揭露的事实,被掩盖;现在他们发现网络可以报道,我们不断的说出真相,这些人害怕,又来管制。

谁来让权力分化?谁能权力分立制衡?我把问题提出来。老实说,我早在十年前已经讲了,但是问题依然是问题,但是网路却出现被管制。问题症结根本没有获得有效解决,你说变天了就变好?我说我不知道。问题在于许多在独立时时正常的,都已经不正常了!!


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我发现自己是傻瓜;但再10年后,我发现大家被当傻瓜都没有关系,直到最近这几年,我才知道不是傻与被当傻的问题。而是那么多年以后,问题太多,扯一扯问题,发现自己是傻瓜的人与都被当傻瓜的人同在一屋檐下,但是那些制造问题的混帐已经拿锯子锯柱子,梁倒下是迟早的时;所以懂得跑与能够跑的人全跑了!问题是为什么这样的混帐仍会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