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白毛找不到下台理由!

白毛与土保党是皮与肉,要切割,不太容易。

二,危险选区不多,民联三党内部分歧,只有行动党稍有攻击力,但只在人口密集的地方。砂国民党过气,公正党仍不够务实,没渗透力。

三,民联政党,各党内部候选人有相当激烈的取舍。行动党年轻的领导忽略老将实力,专走险棋。砂国民党仍没有代表人物人人皆兵;公正党未做好内部工作,有影响力的候选人不多。

虽看,小刀锯大数,反倒是揭密的网站在锯。

两害仍无助于射中要害,白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需要下台。

政治非常现实,只要你们无法动摇他,独裁者傻到没有理由下自己下台,一没有威胁者;二威胁理由与能够动摇他才叫做威胁。

有人说白毛一定要走,但是他找不到理由下台!

依据历史记录,绝大多数独裁者在自己全盛期没有下台;例如老马下位因为当时已经时不予他,问题是在党内,谁能威胁白毛?

他又不是卡达非,又没有像联合国丧失理智去轰炸(联合国的角色是维和不是替代人家政权,干涉人家国家政务)。

只有一个除非,人民拉他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