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国阵的生命图

老千骗你一年半载就很厉害,风水师更厉害,他们可以骗你十年八年;但是我告诉你政客最厉害,他们可以骗你五六十年,为什么我说只是五六十年?像历史有康熙那么长命,太子废了又立,立了又废;如果不是这样,皇位轮不到雍正;扣七扣八,无论是帝制的太子,还是副总统副首相;如果60岁还是副手,我想他们很快政治生命就“咚咚呛”!

既然不要“咚咚呛”,我想国阵的政治生命除了拉曼字母排完,还有另一种宿命,就是接班人年纪不能太大;太大的坏处就是轮不到他。我们回头看2M的年代,除了他们年纪相近,还有一个弊端,就是势力均衡,就因为是均衡,我们看见1malaysia偷偷的出现myMalaysia。

所以,算命的骗你十年八年;我说的也差不多这些时间就应灵一件事情,就是巫统党争。这是不可避免的,虽叫副的比正的年纪还大,大没关系,但是野心勃勃!

so,我们以为国阵的生命还有一届,如果人民还能忍受的话,问题是很可能国阵就要“咚咚呛”啦!你相信他们主要政党会不党争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