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如果谈选择自由,难道大家可以拥有“枪”?

我们人人常犯的一种错误,就是不在问题根本看问题;而在事情表面看问题;禁止赌博表面上看是可笑;但实际上让步的自由可以问题好过一点?非法毕竟不是合法,相对的起了阻止作用。相对的反对下的自由权被剥削,道理就像打人一定要判刑一样,就算暴力可以制止一些问题恶化,但是暴力不能解决问题。

所以,既然回教党做了这样的决定,你可以继续思考何谓你认为的不应该;但麻烦也一并把赌博连锁问题如何获得解决,提出来。

但是政治除了是有机会执政外,还必须是有立场的,有实践思考与想法的,不人云亦云的,甚至是承担他们重视问题,他们的政策行与不行;一切都需要比较开阔的思考,而非一句话:“他们剥削自由”。

相对于思考这样的问题逻辑,就像枪械管制;不懂的自律的人是不是应该可以拥有?

同理,也是选择自由的问题。

如果觉得政策必须被撤换,选票与选举就是最终解决与决定的关键。

选民最终没有完全丧失选择的自由,认同或不认同;给他们做执行后,比较。

回教党的坚持,毕竟应该经过选票考核。坚持就是他们的立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