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满布灰尘窗口变透亮?

Malaysians for Beng Hock2:

赵伟(bar council REP)在皇家调查委员会的听证会上盘问赵明福坠楼毙命案查案官助理警监阿末纳兹里(ASP Ahmad Nazri Zainal)时点出,赵明福坠楼的掀开式窗口,比起其旁边的固定玻璃透亮,纳兹里和皇委会成员皆同意他的说法。

听证会放映的照片显示,略略掀开的窗口较其旁的固定玻璃透亮,其旁的固定玻璃像蒙上了一层雾,没法透视外面的风景,窗口的玻璃则清晰非常,透过窗口可以望见外面的住宅区。

可是早前阿末纳兹里供证时曾称,窗口满布灰尘。


《独立新闻在线》- 坠楼窗户较其旁玻璃干净 律师怀疑查案官听命他人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7146.html

www.merdekareview.com
马来西亚律师公会的代表律师赵伟质疑,为何赵明福坠楼的窗口,较窗边的固定玻璃干净?另外,他质疑查案官除了听命于直属上司,是否还接到其他人的指示?

1 条评论:

松松 说...

因为大厦的管理层和监管安华扣留室的人员一样爱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