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自杀与被抛的差别(转载)

Malaysians for Beng Hock2:
从肉眼目测,被抛下楼的水瓶比较靠近赵明福的卧尸处,至于被拿到窗边放下的水瓶,掉落到5楼时则比较靠近墙壁!

1. 被抛下楼的水瓶比较靠近赵明福的卧尸处- 被抛下的尸体!
2. 拿到窗边放下的水瓶,掉落到5楼时则比较靠近墙壁- 跳下来的身体!

如果不能做准,一开始就无需隐瞒家属律师, 私自执行这项试验!等到结果现示明福是被抛下来的,才来推翻原有的用意,为什么?



明福坠楼口袋原子笔仍然安好
查案官承认用泰迪熊落体实验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7001
企图证明从高楼坠下?

虽然警方与法医并没衡量水瓶及熊娃娃的距离,不过阿末纳兹里供称,从肉眼目测,被抛下楼的水瓶比较靠近赵明福的卧尸处,至于被拿到窗边放下的水瓶,掉落到5楼时则比较靠近墙壁。

阿末纳兹里表示,这个实验是要证明,一名神志不清醒的人从高楼坠下,与一个人从高楼自己跃下的分别。

尽管如此,他指出,法医巴拉山已经表明,这个落体实验不能给予清楚的答案,原因是水瓶及熊娃娃,与赵明福的重量不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