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惨了!我得了绝症!


“多行不义,必遭天谴”,但是我从不行不义,却还是小生怕怕。

因为我一贯不相信文章有毒,所以我每天都上网看那些矛盾人写的矛盾话,忘记去拜读大作家茅盾的作品,所以少了一些草汁,最终还是以毒攻毒。

读文章不能读出问题,很糟糕,昨天看说是今天的报纸,朋友告诉我,新闻是某家报馆去年的。原来事实根据的根据在于去年是事实,今年再发生,就是“趣闻”;反正政治新闻不能把日期搞错,否则惨了!


http://www.sinchew-i.com/sinchew/sarawak/index.phtml?sec=203&sdate&artid=201003282118星洲日報 Sin Chew Daily
www.sinchew-i.com

既然知道错在那,但是还是惨了惨了!因为惨在内容很绝!昨日种种,比如我昨日死,今日种种,比如我今日生。

昨天读去年今天的新闻。

惨了!我得了“张冠李戴”被误导的绝症!

所以事情是错误的,只有个绝字!!!不过应该是命不该绝!!


惨了!惨了!最近我才知道随便赞美人是舔人家的脚趾,如果有些人写是舔人家的LP,我岂不是不是托春袋,反倒是患了政治人物常常被指犯的错,口交!我没这习惯,但是赞美就是口交,口交就是赞美;虽然不是舔人家的LP,但是还是舔人家的底部!!原来随便赞美人,以为可以挑拨离间,却是嘴巴拿来交战!LPPL。


惨了!我得了口交(赞美人是舔人家的脚趾)绝症!

不过,更糟糕的绝症还有一担,那就是“咬到自己的舌头”,因为习惯话人长短,说人是非,结果舌头当然比较长,古有长舌婆之称;但是,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出乎意料之外表明,若当局认为需要就性爱短片进行起诉,则揭露短片的“拿督T” 三人帮将获得证人保护法令与举报人保护法令的保护。换句话说,马六甲州前首长阿都拉欣淡比仄、商人沙兹里艾斯卡及土权组织财政苏益纳欣策动性爱短片的播映,暂时没有迹象遭受检控。


纳兹里这次的英明败在他是保护拿督T组,我虽然说过,纳兹里常常自己咬到自己的舌头,但是这次偏偏自己要拿自己的政治生命来咬自己的,天地下哪有政府充当“罪犯”的保护人,听起来是一件事情归一件事情,人家赞美的是纳兹里口舌招尤批判马华不能代表华社那件事。

林冠英有以下的谈话:“納茲里每週都會到其選區走動,在教育、商業、公共設施和其他方面都處理得相當好。該區選民雖然不喜歡巫統、馬華或民政,但就是喜歡納茲里個人,所以納茲里才會在上屆大選中選該區國會議員。納茲里是靠自己的努力取得華裔選民的支持,不是靠馬華或民政,若納茲里上屆大選沒有獲得華裔的支持,他就不會中選。”

赞的就是林冠英话里头的话,也绝对不是话外头的话。说的是选民喜欢,不是林冠英喜欢;糟糕!

我们三人都是姓林,然后好像自己人讲自己人,我会怕老祖宗像马华的逻辑说我们姓林的不团结,自己人口咬自己人,惨了!我得了头脑太清醒的绝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