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天天在恨!日日在骂。

有人问我,我支持安华,我摇摇头,有人问我,我反国阵,我仔细想好像是,但是却不全对。我反贪污腐败滥权及指鹿为马的政府。我想,改变的机会不多,说真的能改变的契机也不多,如果人民继续浑浑噩噩,我们活在错误却不挣扎,就不断的摇头叹气,也解决不了问题。

更直接说,三零八后,国阵继续执政,他们说会改变,三年后他们改了什么屁啦!只有手段更肮脏,竭尽所能死都要保住他们的政权。那些比较什么民联仍不够好,来合理化国阵的烂;像病入膏亡的大公司只有针对首要问题,大整治;那些说自己不支持安华,却容许贪污腐败滥权及指鹿为马的局势,真是害我们过了这三年,天天在恨!日日在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