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他们的说法,害死下一代!!

民主选举的代议士,无权说“我帮你,你帮我”;因为这句话,名不正,言不顺;如果警察也说;“我帮你,你帮我”,要我们给钱帮助他们过好日子,然后他们帮助我们解决不法行为,这样的说法,还得了?

“你不帮我,我不帮你”

人民才是老板;你做的差不获得认同,竟然向你老板“开刀”,本末倒置!

如果政治上,你帮我,我帮你没罪!警察中:“你帮我发达,我帮你没罪!”如何入罪?我们的公义何在?!!!

说这样不负责任的话,羞耻不羞耻?

这不仅仅是总警长被“杀死”,因为没有公义哪有警察,只有土匪;所有的执法者;我们所有人的后代将沦为没有道德说法,没有良知的下一代!

他们应该为发表“我帮你,你帮我”,“你不帮我,我不帮你”等言论道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