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赵明福案新闻整理,整理完,心很痛!

我整理今天赵明福案的新闻,因为一些人物线索,串起来,有些可怕。

“马来西亚律师公会代表律师云大舜点出,负责盘问赵明福的雪州反贪委执法助理阿斯拉夫(Mohd Ashraf Mohd Yunus)今天没有权力盘问赵明福,阿斯拉夫承认自己在盘问赵明福期间,职务是犹如书记,负责翻阅文件,由阿曼负责录取情报口供(intelligent report),自己是完全没有盘问赵明福。”

“雪州反贪会执法助理莫哈末阿斯拉夫(Mohd Ashraf Mohd Yunus,)被踢爆,任职反贪会5年来共面对9项虐待嫌犯的投报,而且案件多过其他同僚。不过,他坚决否认曾动用私刑虐待赵明福,或是其他嫌犯。”

“阿斯拉夫表示,自己是在关上门的时候眼角瞄到赵明福,原本躺着然后坐起身,向他要水喝。律师公会代表律师云大舜接着问道:从沙发到茶水间需要多久?云大舜询:不到30秒?阿斯拉夫回答:可以吧。”

“云大舜进一步追问:赵明福不需要向你要水喝,因为他自己可以去拿水!你把他留下几个小时,四点过后却跟你要水喝。(可是)他没办法自己去拿水喝,因为当时他在受压迫……受伤的情况下?

阿斯拉夫沉默一阵子后,重申自己不同意此说法。”

留意这些“借口”已经无声胜有声。

“然而,反贪污委员会是不允许他人随意待在该办公室内,更必须要有官员监督留在该办公室的外人。”

但是,现场却说没有人了,没有人看到,也没有人知道;说的过去吗?




“皇委会主席冯正仁多番纠正他,指责他不应该提供证人答案,并指发票问题没有太大关联,但后者坚称此事在死因调查庭审讯时遭忽略,况且此事能够反映赵明福心理状态。”

里头的他是反贪污委员会代表律师莫哈末沙菲宜。反贪污委员会代表律师交叉盘问环节时,阿斯拉夫“仔细记得”发票和赵明福的动作,让委员们都感叹其记忆力只有在此时显得“不错”。

你可以想象,何以谓之,不可靠证人?别说证人,连反贪污委员会代表律师也比证人有印象,可以抢先代替证人回答!!荒谬吗?





任职反贪会5年9次遭举报虐待
阿斯拉夫曾被疑为明福案凶手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8169

被指无权盘问赵明福
官员九度遭投诉用刑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7350.html

反贪委有意放大发票问题
称赵明福见发票态度紧绷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7352.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