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无齿记

一个人牙痛,跑去找牙医;牙医说有两个牙齿严重损坏。一个是臼齿一个是门牙!

求诊的人,问道:“拔臼齿就可以了好吗?”

牙医说:“如果你不怕所有蛀牙结果你的门牙旁边的牙齿容易被传染,结果你所有牙齿都会坏掉。”

求诊的人回答:“我不管了!门牙是我的门面,无论如何我要保住。”

牙医无奈的只有依照他的要求去做。结果,他的门牙问题越来越大,而且周围牙齿问题最大。他比以前更痛!但是问题更严重的是他的面子。因为如果要拔,他所有“门面”的牙齿都没有了!

问题一天比一天严重,结果他痛到需要救护车载送,把所有的牙齿清理完毕。他是保住命,但是最后,他真的无齿了!

选择性的回答问题,立场永远不完全正确。

回避问题,选择把问题归咎于一方面,对于另一方面的症结,不给予追究,助纣为虐;后果又何止是“无齿”那么轻松!!


攻击回教国,回避自身体系里头的贪污腐败;结果整天老人痴呆的说投回教党等于投回教国;问题的症结倒是我们不想投回教党,只是要根治“贪污腐败”只有狠下心肠而已。为什么批评投回教党等于投回教国的人,不先根本做到批判贪污腐败,驱除这些弊端来引导人民回头来思考问题呢?好奇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