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反贪会查案官早知卧尸者身份?

(不是身在雪州反贪会总部,负责调查雪州议员拨款案的雪州反贪会官员安努亚,似乎一早已经知悉死者的身份。

安努亚的同事阿兹安(Azian Omar)今日在听证会上供称,2009年7月16日,在警方抵达案发现场检查赵明福的尸体前,她曾经与安努亚通电,而后者似乎已经知道死者的身份。

她声称,虽然警方当时还未抵达现场,不过安努亚已经在电话中,表示知道横卧在沙亚南商业大厦5楼的尸体是赵明福。

吊诡的是,安努亚当时却不在雪州反贪会总部。至于身在何处,阿兹安表示不知情。)


为什么老早就有的疑点,现在才浮出来?

如果当事人只说他猜,试图隐瞒。画出肚子的肠,会不会又轻轻带过,写在博文;提醒自己这重点。



皇委会挑出赵明福命案新疑点
反贪会查案官早知卧尸者身份?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73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