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马华议员请自重

雪州马青分团团长高祥威要组辩论队,不过请他仔细想自己的身份,他们只配与雪社青团辩论。但是,这些人本身对于政策完全没有参与权与影响力,又不是议员,讲完就算,将来干什么。

我们作为旁观的观众;感觉职位越高,越没有能力,不然为什么要下边的代劳?身为雪马华的领导,林祥才难道没什么能力,只敢让下边的“硬战”。

写论说文要论据还有证据,但是只提出雪州境内的非法按摩院越来越多,如果看见黄冠文的角色应该是举报啊!难道是逛大窑?

如果黄冠文身为代议士,又如此关注所谓的非法营业中心,他应该扮演的角色不应该是嘴巴说说而已,应该意义揪出来,然后向有关部门,单位报备,跟进。

如果不是,停留在臆测,幻想与谩骂!

我脑海还停留在黄冠文最近斥邓章钦非称职议长及议员的文章,实在有够烂。

身为公民,身为雪州的选民,我希望在野党的州议员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的做好监督在朝者的任何弊端,并且认真思考选民要什么,不要再发表当议长身份不如雪州高级行政人员言论,这是歧视议会政治,如果是州议员说这样的话,是自贬地位,人民为什么还选如此不懂议会政治重要性的议员?他们当选是侮辱选民的智慧。


p/s

《邓章钦嚼舌咬伤自己》马华双溪比力区州议员叶怡华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156072

他强调,如果邓氏不是庸才,拥有三届雪州反对党领袖资历的他,在民联执政雪州后应受委为高级行政议员,而非祇出任主持州议会议长,至于在行动党政治里邓氏是否是位庸才,就交由人民去判断。



阻挠国阵议员辩论偏袒民联
黄冠文斥邓章钦非称职议长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6021

他也批评民联雪州议员在过去3年来,把州议会视为“政治表演舞台”,州议会上通过的议案,至今都不见成果及执行进展,包括取缔非法按摩院和娱乐中心等措施。

相反地,雪州境内的按摩院越来越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