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出埃及2.0

如果说到出埃及,我们都会想到摩西。

(摩西向耶和华大声呼吁,求上帝再次为他们开路。耶和华就对摩西说:“你吩咐以色列人继续往前走。你要举手向海伸杖,把水分开,以色列人要下去,从海中走干地。”摩西按照上帝的吩咐向红海伸出手杖。一阵大风从东边吹过来,使海水在一夜之间退去,露出干地。海水向两边分开,成了左右的高墙。这条海心的道路从此岸一直通到遥远的彼岸。)

但是现在的新版出埃及2.0版本。当然还是必须跨海,依据的工具是飞机。

嗯!这一次,埃及对于许多回教世界,他们反政府,得到大家赞扬这是人民的智慧,因为是人民反对独裁,更反对贪污腐败的穆巴拉克;不过,最令我不欣赏的人是美国总统,他说了几句全部都是基于自己政治利益的门面话;说什么力挺人民反对的对象穆巴拉克,甚至是把穆巴拉克当好人。

如果是民主国家,美国总统或副总统应该说的是无论谁组织新政府,美国一样尊重埃及人民的选择;因为这是民主的体现!

可以看得出所谓民主对于一些人来说已经狗嘴长不出象牙来!

一辆辆飞机要紧急把自己的侨民救出来,出埃及表面上看是伟大!

但是同样一位把自己的侨民救出来,原本应该被人民视为伟大人物。他站出来,一开口就说:“你们别学埃及!更不要推翻政府,因为你会发现这样的恶果。”

我的天啊!这样的人口吻竟然与美国总统同样,民主是什么?不理会。

不过,我想大家知道如果一个好政府,只有人民歌颂,岂有害怕自己被推翻,急忙狼狈的站出来“信心”喊话。

我们鼓励民主,推翻贪污腐败烂权独裁者;这些都是天理不可违的道理。

新版出埃及,确实没有摩西,而有乌烟瘴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