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OK, kami akan tolong, menang baru cakap(好的,我们会帮忙,赢了再说。)”

“OK, kami akan tolong, menang baru cakap(好的,我们会帮忙,赢了再说。)”

“赢了再说”“你帮我、我帮你”!

“赢了再说”,输了就不谈。这证明是谈条件。

如果输了什么就不用谈,“赢了再说”是赢了再谈,也就是说未必答应你,只答应你会考虑看看。

“你帮我、我帮你”!
如果你没帮我;我为什么帮你?

意思是说,你给我好处,我给你好处;如果你没有给我好处,我就不会给你好处。

把话说那么白,原本应该处事的人是他不会分辨,既然他不懂分辨,他又如何主持公道?

依据他的说法只有法院,法官需要公正,他不需要?不然,他所谓不懂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如果他真不懂;他没有资格负责选举;因为选举公正需要懂得公正是非黑白与分辨是否贿选;如果他不懂,就证明他无法有效执行职务。

如果他假不懂;这证明诚信有问题,如果装不懂,已经是他让选举不公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