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活在如此病态的世界!!神啊!救救我吧!!

这是我可以预知的下场,我忍了一整天,就是看他们说这些无法自圆其说的谎言!真话听的太多,假话就不容易冒充;所以此时此刻我特别清醒,也特别冷看今天发生的事情。他们告诉我,因为这些人要在这时候站出来是要全世界看着事件的发生;他们觉得这些示威是丑的;但是同样的不能将心比心去接纳,去接受批评,他们不丑吗?绝对是的。他们竟然用扣押去掩饰,扣押一群手无寸铁,没有犯罪动机,只想和平对抗种族主义。


因为这样的种族主义是含有思维分歧的;因为这样的种族主义是依据人种肤色的,因为这样的种族主义是被设定是某一族群,特定预设在所有可能的途径,针对特别族群给予这样的一个族群鞭策!很丑,很讽刺,很无知!我爱甘地,就像甘地爱他的国人;就像甘地爱这个世界,就因为甘地爱这个世界,所以他倡导和平的抗争,他倡导对于任何种族不平等的合理手段;问题是当一个人没罪;但是却被定罪,定他们罪的人肯定不是上帝,而是无知!


我知道,当爱一个人不用区分种族界限,不是因为我伟大,而是因为我感动;今天我为站出来的印裔同胞们感动;因为他们不是无知的,无知的是今天因为针对特定族群;伤害特定族群的人;我不是印度人,但是我绝对认同他们的话,要教育下一代,这就是很好的机会教育,我们不用扭曲,不用造假,也不用说只有连环扣这些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教材才可以借助做教材,今天我没有被扣,因为我没示威,今天我没示威,不代表我不认同他们的做法。但是,我认同他们反对种族主义的示威是罪行吗?天啊!如果我说我爱地球而示威;结果因为示威不合法而捉,示威是合法?还是订立这样局限人做合理事情的人,不合理?




麻烦大家思考吧!今天为什么设定只是特定族群的问题?这可是大家必须深入思考的问题,兴权会今天因为做对的事情被捉。

警察告诉我示威是违法!!所谓违法就要捉!!问题是为什么有特定族群示威不用捉?为什么他们连示威的理由都是抵触我们种族敏感神经线,就不用被捉?选择性对待,叫做违法!执法者清楚这一点吗?我好难过,难过是我们的社会病了!病的连合理的时候不能吭声!病得人家违法及伤害大家的,却捉!好奇怪与病态。如果仍觉得是正常的,麻烦告诉我那一点是正常!因为我无法觉得自己在正常的活着,我不说出来,我很病态,我病的很严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