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鸡手鸭脚的“专业”办案

不严谨的证物,不敢确认的回答!

检控官说:“她已回答‘我们的责任不是去拒绝’。”

模拟两可的说法:她无法说同意或不同意。

专业办案下的不专业:证据样本标签日期有误,竟标为赛夫医验前日期。

为什么没有核查?

为什么出现如此多组的DNA,一个关键位置的许多疑点不用弄清楚?

他们的专业是表现自己的不专业!他们的企图是企图让自己错误百出!可以看见他们有多惊慌!可以猜测他们当时有多匆忙与鸡手鸭脚。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7081.html

证据样本标签日期有误
竟标为赛夫医验前日期
作者/本刊黄书琪 Feb 22, 2011 12:02:15 pm

【本刊黄书琪撰述】安华律师山卡拉盘问化验师谢丽凤时,揭露两个化验样本标示的日期为2008年6月26日,可是实际上肛交案第一证人赛夫却是在该日期的两天后,即28日才到医院检查指自己被鸡奸。

另外,安华律师卡巴星盘问谢丽凤时,也询问赛夫是否是“零号角色同性恋者”(passive homosexual,按:同性恋伴侣中被插入者),因为其肛门样本检出有多人的脱氧核糖核酸(DNA),不过后者拒绝回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