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朝里有人好办事?

最近,还有那些政治文宣百无禁忌的说:“朝里有人好办事!”

他们就是不懂自己问题在哪里?

如果说白一点,就是朝内无他的人,就没有人办事。哇!原来,他们与一群意见恰好与他们不一样的人在一起,所以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人办事。

如果继续选择,朝里有人,朝里有人还需要朝里椅子够!

他们不断唱朝里有人,做不好,他们唱椅子不够;当他们在椅子最多的时候,你知道吗?他们争的最激烈,也最惨!

但是,事情做了没?

没有。

我们每次被提醒“朝里有人好办事”,问题是一件华文教育的事;办了五十几年也没有所谓的公平;就算奖学金与升学名额问题;也办了数十年;不谈教育;他们说他们最荣耀的经济!

真的像他们嘴巴中的朝里有人好办事?

我们看见那些依附在朝的朝人;同样也节节败退!就算靠的最近的大佬,有时候也愤恨抱怨几句;更何况那些人言微弱的小企业或中小企业;他们除了自身施展各个自己的真本事;就算综合大家集体的力量,也没有所谓的朝里有人好办事。

什么是朝里有人好办事?什么是有人?有谁?谁又是你的人?谁又不是你的人!

原来,这些分而治之的伎俩在那些口是心非与是非价值倒错的人嘴巴,发扬光大的不断自大嘴巴!朝里有人好办事,这是裙带风啊!这些错误丑陋,扭曲问题本质的方法,竟然还挂在不知耻的人嘴巴!

丢脸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