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你们看了,有什么感觉?

你们看了,有什么感觉?

甲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即声称,“就好像黄洁冰的事件,当她的争议爆发时,回教党马上到她的身边,说‘可怜啊!’甚至聂阿兹也说‘我原谅你,继续工作吧!这已经是一种罪行,她应该被鞭笞100下。她让回教党、公正党和民联蒙羞,这全是聂阿兹的错。”

他们(巫统)已经是非不分,道德价值颠倒,不尊重女性与隐私。

他们所谓的比回教党更回教,是不谈道德的!

他们所认知的回教,竟然比不上回教党。

所以,巫统的回教,让我傻了眼!!



巫统猛攻回教党不够回教化
张念群黄洁冰惨成炮轰对象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4820


有别于马华在华社猛攻回教党的回教国议程,巫统在昨晚却深入马来腹地与垦殖民区,指控回教党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回教方向。

批回教党失去回教价值观

在这场大约80人出席的活动上,马六甲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即声称,当回教党“加入”行动党后,该党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回教价值观。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各花入各眼,各有所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