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媒体,你烂的可以?

民主政治本来就只有做不好就要换,做的好给他连任,这就是最好的回馈。

现在,已经2011年,但是数千年前帝制封建的思维还残害百姓。

我们听这些人唤选民为子民,表面上是说爱民如子,实际上是做你(百姓)的老豆。替你做主!

统治的背后是统合与治理,把国家分成统治者与被统治者;如果是这样哪里有民意?

民意就是人民的意愿;逆着人民的意愿走,竟然仍被委托,这是选民的自我矮化。矮化的背后是荒唐的话公开说,说成习惯,说成道理,把歪理当规矩,把封建当保护政权的墙壁。

“我敢说,你敢登吗?”问题是多天大的笑话,屡屡在报纸见,天天在媒体讲。没人理会,只想自己是被被统治者,他们是统治者。

如此既定的固步自封,媒体的责任竟然是人家说什么照登,集体说谎话也没什么,把正义抹掉,把自己的角色扭曲。这些所谓“问题”或“话”是你说,所以我选择谁也不得罪。只求出版与好过,当一日和尚敲一日钟!

媒体啊!媒体!良知在哪里?媒体啊!媒体!自律是什么?道德责任在哪里?

媒体啊!媒体!为什么没有立场与准绳,没有教育与营养?也没有做好把关与过滤?

为什么你总塞不合理的说法,一堆堆的垃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