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是你见怪不怪,不是我少见多怪

见怪不怪的人由于那些经常面对社会国家大事不断出陈翻新,反倒对于仍惊讶者说他们少见多怪。

习惯在两套文化,做习惯两面人,什么事情都是我可以你不可以。想起“政治化”,想到郑智化的歌。

寻寻觅觅寻不到活着的证据,
都市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足迹。
骄傲无知的现代人不知道珍惜,
那一片被文明糟踏过的海洋和天地。
只有远离人群才能找回我自己,
在带着咸味的空气中自由的呼吸。

感觉上,人在正常的情况下才会察觉别人不正常;当人呆在不正常的环境下,不正常的事物,竟然都已经变成正常!

我不鼓励憎恨,仇恨煽动你死我活的残酷恶斗,我想只有重新找到一个人的智慧和良知,再一个个把另一个救出来!

是你见怪不怪,不是我少见多怪,见怪不怪是人畸形的变态。

政治变成是一个人的权力游戏,他必须养很多人,很多人必须依靠他。政治变成他爸爸的,他孩子的,他家族的,他说什么算!人民说什么不算!

政治变成假民主,有钱人游戏,想找钱的人找他们的游戏。

政治变成我不好,我没有批评;自己人多不好,我不一定批评,关键问题不谈,是非不分,谈的被自己人攻击,讲爽!立场摇摆的不成人样!!

这是不正常与民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