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冷眼看国阵虚伪造成的“幽默感”

马华总会长告诉我,握手是问题的关键;民政陈莲花对我们说,戴套不是我们的文化,马华领袖总是有幽默感,但是我们脸僵到不能笑哈哈。

当我们知道马华不想长大,与马华总会长不一样;我们“总会”长大!握手,能解决问题吗?

我们已经厌倦,那些虚情假意,假装客套的嘴脸。报纸有评论,但是没有营养;执政的马华,有批评,但更显得他们被“边缘化”!死咯!他们当我们是傻瓜,但是我们却几聪明一下。

他们不谈自己腐败,还有发展赚钱才是他们的转型计划。他们告诉我们高收入,却没有告诉我们高支出!他们说GDP,但是不谈均富。

要发展国产车,那会兼顾公共交通铁路?要建高楼大厦,那会深入思考土地规划发展?
要快速致富,那会样样依据未来需要,规划防洪,一切做足?
我们看见有选举才有拨款发展,难道我们需要开始诅咒才能平衡我们失调的心房?


我们都知道彻底解决的办法,那就是“换政府”,“换政权”“换烂官”换换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