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不解决师资问题,钻石般硬心肠!

教育是国家的基石,不是我说的,是政府说的,也就是国阵政府说的,既然会说,但是会不会做?

不会!没有!

2011年开年最大的问题还是教育,在教育课题上,纳吉谈什么“钻石”,孺子不可教,甚至问题年复一年。

新学年增418人 华小还欠2千老师!

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披露,明年新学年将会有418名大学资格的教师到华小执教,惟我国华小目前尚欠缺2288名大学资格教师。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GEN/2AoP0FNH19A30Q4Y13uC2qSP1OUD8vAW


这样永远补不齐的老师不足问题,没发生在国小。偏偏发生在华小,为什么?

开学在即,经过5年半专业培训的师训学员却又迟迟未获调派,明年华小师资荒势必雪上加霜。

但是,人家对于解决华小教师不足问题的诚意像“钻石”,像钻石稀有珍惜?不是。是“钻石”般的硬心肠。

为什么厚此薄彼?年年如此,一点诚意都没有。

1 条评论:

我是傻佬 说...

對咯,我就是其中一個讀了五年半畢業后卻遲遲未受到委任。看來口中說的師資短缺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