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知道最后是同样的报应的!

黃楠洋当众撕党员证跳槽马华,誓率千名公正党华裔党员退党。

撕党员证是撕的很爽!问题是这些家伙,谁担保他未来会不撕马华的,所以最好马华要设计铁牌,你们退党的有的退,撕党员证的话,有本事就撕!

不过,话说回来,两父子一起在二十四小时不到,转变态度,否则自己制造的热门话题。

原来,记者家里没钱,过年要吃饭,送给各个黑锅。

真是好的不灵丑的灵,很快就得到报应。

就回教国,一样巫统才鼓励给马华讲,总会长竟然在候选人身上找不到问题,结果有没有握手也讲;有没有戴手套也讲。

潘俭伟讽刺,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和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在尊重个人宗教敏感的简单课题上公开起冲突,证明国阵联盟仅是一个只为利益却没有理念的50年政治联姻,正面对分裂的打击。

但是,一样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每次呛的都是种族极端,所以,和谐是两个基本点,就像磁贴,永远知道自己的位置。

所以,他们有讲等于没讲,有协商等于没协商,看现象外,别忘记本质。

本质就是他们最终是拍起上,捞利益找机会,谈钱,说发展。(别以为是公众的,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