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老板叫伙记不能走出家门

有没有看过人家打烂仔家,打输了跑回家,然后那些意有未尽的人站在外面挑衅,结果左邻右舍全部站出来,
这些人嘴巴还扬言:“有胆你就出来啊!”,当然最终是时间消耗的问题,会躲进屋子,谁还会跑出来?

“有胆你就出来啊!”,是挑战别人不能出来。

在政治上,昂山素姬才从软禁生涯中结束,活了大半辈子为了民主,说了真话,结果牺牲了自己的人身自由,连见儿子也是赚人热泪,感人的一幕。

在马来西亚,人一日没死,一日就有新鲜事情发生。问题却发生在雇主与雇员的关系,老板叫伙记不能走出家门,这是何其霸道!根本上是软禁,问题竟然是发生在倡导言论自由为基础的新闻业。

一份报纸限制人发言,基本上已经是不合理,但是老板叫伙记不能走出家门,天底下哪里有的“怪道理”?

问题是这仁兄,为什么要听?一大堆的疑窦。我想可以与赵明福离奇坠楼一样列入“悬案”;反正在国阵执政下不能查及不想查的,一律是“悬案”;悬案之所以悬是人为的,蔡细历看的到当看不到的政治化,外加当成警方无能,不懂调查,效率差也没关系;反正一个大马效率为先是骗人的?反正一个大马,人民为主也是做样子,他们哪里照顾自己做不好,办不到的道理,一句话就是故作神秘,但是大家都知道他们一贯的把戏!






NUJ主席哈达被停职禁足报馆
前锋报更命令他不得离开住家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3497

分享 126即将面对《马来西亚前锋报》纪律听证会的大马新闻从业员职工总会(NUJ)主席哈达瓦哈里(Hata Wahari)又遭当局打击。《前锋报》人事部日前向哈达发出停职信,同时禁止他在未获得允许的情况下进入报馆。

更让人讶异和不解的是,前锋报管理层更指令哈达留在停职期间,不得离开住家范围,形同“软禁令”。

根据《前锋报》人事部志期1月11日的信函,当局宣布哈达从1月17日开始被停职,直至纪律调查完成为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