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听比较的声音!

国阵执政那么久,对政府的印象已经扭曲。

铁腕政策的开始,结果我们感觉政府是法律,政客嘴巴里说的就是道理。

但是,由于三零八开始洗刷刷。

国阵对于我来说只是停留在谈经济,说发展的阶段,政策不能谈,因为在根本逻辑上无法落实。修正法令,没有做到大是大非,也没有大原则。

这么多年的倒退,有政治人物说高调,但是根本对内没有能力改变情况。

在新闻从业人员的良知,有人表现,竟然沦落快“人头落地”,我不知道他说的内容多不切实际,伤害了他服务的单位,问题是忠言逆耳,对的是昏君,是想把问题掩盖起来当没事的家伙!

因为无能的人要保住饭碗,就是什么事情都不管。

所以,当以一份报纸取党意舍弃民意,就只有像鱼离开水,迟早变两栖动物。

我同学说,比较之下中国大陆更没有言论自由,但是在执行与管理,没有人说我们比它更好,为什么?

听比较的声音!

为什么比较烂的,不敢比好的,说他人的缺失来安慰自己,不听取比较人家的优点与长处?难道我们是为了一句算了吧!为了一句“我们不算太差”,结果我们退无可退,最后连比较的勇气都没有,躲在龟壳安慰说:“或许子弹不会射穿龟壳,我们还可以活命”更或者有人更无聊的说:“天地下那么大,不会偏偏选中我。”

在问题发生,他们被牺牲,他们还来一句:“这是命!”

问题是趋吉避凶原是人的本能,那些唾弃自己本能,听比较烂的声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