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新贫与新富

在城市与物质化,民众对于生活要求更高,许多便利形成“必需品”,由于在缺乏妥善规划,加上人有我有,否则必先具备的优势丧失,自己就无法满足城市需要与物质需要,演变成人人形成对于收入的压力,这是新贫。

而在过去倚赖公共关系与附属在官僚资本主义下得到好处,一些新生代未依照老规矩,反倒在教育充实下创价,依据思维创造的需要与打破人与人原本的生态环境与模式,这些人属于新富。

某个程度上新贫与新富的关系是,新富造就新贫。但是新贫不依据新富的既定模式,新贫也无法攀升到新富。

新富的出现,打破既定传统富豪对于财富的价值,他们由于得诸社会,必然想到创造另一种回馈,令社会对于财富价值拥有另一番见解。

如果一个国度,拥有不依赖官僚主义致富,他们的基础财富来自百姓,他们必然更贴近百姓需求,站在社会前锋与旧有利益团体直接对撼。

新型企业王国对于保守的政权是具有威胁与充满力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