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政党上位图(走捷径)

看到Bilce Tan又发作了!

(Bilce Tan:万众期待,马来西亚第一任等哥哥到西方世界后成为第二个哭宝领袖。。赵大姐肯定是在忙着搞万人签名会,怪不得新闻版位一直有新闻。。原来在马来西亚要想博上位,只要等自己的哥哥Check in地府就可以register啊。。赵大姐果然英明,有过期的小辣椒为之撑腰,连她老娘的也带来走Cat Walk,真厉害,我想她应该可以当华人首相了。。。不知道1 Malaysia马来同胞《你怎么说》啊?柔佛补选可能是赵大姐的下一个舞台,可能会爆满,要报名可能要趁早。。。不知道有留票给petition那一万人的份吗??)

看完,他如果深获领袖支持,我倒想知道。

一个政党内如果有太多人不择手段上位,这样的政党面对的就是“乱相”。但是,一个政党内如果有太多人依据不择手段与社会群众思维对抗,那就是“博出位”。

很有趣的,一个依靠贴近人民思路的政党,从来不用说自己落败才来检讨问题。

更有趣的是种族主义政党依据自己族群是主导大多数,他们是不会听伙伴的话,去迁就非我族政党人的意见,因为他们的思考是独立执政。

但是,那些非主流甚至边缘政党的乱象问题症结是依靠与人民对着干而出位,依据把真理说成歪理而出位。

那些高官代议士子弟,各个俨然是“红卫兵”,以捍卫自己政党的愚忠与愚蠢,竟然各个获得重用,所以才会后续有来,比比皆是。

我想这些政党内竟然还有许多说真话,务实看问题的“正常人”,我就奇怪“物以类聚”下,为什么派别林立,各种的道理是说真话的一直未被器重,那些以为只要颠倒是非,就可以在政坛生存,而且获得器重。

两类极端对比的人,竟然放在一起;难怪道德只是挂在嘴巴讲其他人,自己人颠倒黑白竟然放过!还被重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