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1 malaysia indah air

‎1 malaysia...已经泛滥到恶心...厕所马桶用最适合,也最符合他们的精神。

道理很浅,他们像转搞英达利水,看似人人需要,但是向他们自己的广告说只需要几仙,但是我们不需要看到他们的服务。这样的广告词也能上街!

不恰恰好是你缴交大便是马桶的职务,马桶哪里会理会你到底有没有吃饱?

一个大马看似人人需要,嘴巴上说是为团结,却是他们这些人在搞分化不团结,不然“全疯爆”与“伯卡杀”,甚至他们凯里也承认他们里头确实很多人倒米。马桶只管供不理会你需求的。

马桶也一样,你来给“肮脏”,你还有责任把他们清理干净,例如一个大马的逻辑是施贿,贪污不用理,看起来是理不了,因为总是找不到证据,与证据不足。反正最肮脏的不过是吞进马桶,进到英达利水,把黑钱洗成白钱,就当没事了!

反正那些自己人不破坏团结,国家就天下太平。

更简单讲要你们缴税,不理会你们赚不赚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