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信,才真笨蛋

有些事情发生,我们知道没有的提防。但是事情还没发生,他总是告诉你,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发生以后,你才察觉原来如此。既然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同一群人身上,你会相信不会再发生?

如果你再相信,你又是不是想再喊一次:“原来如此”!

当我们遇上老千,我们从来不需要相信他说的任何一句话,他当然总会有任何理由告诉你,不会发生。相信他就是了!问题关键就在相信。

许多事情发生像魔术,明明是合谋,客串,障眼法;但是就是要你信以为真。

如果不遵守规矩的人,还会不会再不遵照规矩,虽然他们大部分时候遵照;却有时候不遵照,我们会相信他完全遵照?

一个没有犯罪的人都会犯罪;更何况犯过错的一群人。

当他们告诉你许多,甚至骂规矩是这样,那样笨的连这些都不知道吗?

规矩,法律,限制,甚至一些既定模式;他们曾经破坏却没有解释与修正。反倒只是像罪犯说有法律存在,他们一直都守法的。信他,才真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