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算起来!我还赚?!!

我是缴TOLL的良民,今天警察叔叔在TOLL前大阵战,搞到我想快都没的快!

塞车!不过,我也不难过。如果我塞,别人塞,我没关系,大家陪大家。

如果你塞,我不塞,算起来,我还赚。

不过,我很庆幸有条可以走了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交替路,就这样车子飞跑的更不环保,浪费汽油。

亏待TOLL,你就别想你赚钱,除非你不吃不喝,不然你注定在垄短的世界里过活。

糖被垄断,因为糖王太仁慈,不敢乱开价!但是,糖王退位,人民才是健康的,人人皆知“Kurang Manis”(减少甜味)的道理。

政府说,是他们太爱人民了!所以糖要起价,只有“Kurang Manis”“Kurang Manis”下你才健康。糖王是杀手!疾病的杀手!

但是,他说完,糖还是被垄断。

现在,吃KFC也淡的无味,原来是KFC也讲求健康,减盐。我想这样强调健康的品牌,难道是可以多吃一点?

不过是油腻,你我如果真的天天吃,你还真爱国。

我说过税务无所不包,当然无所不在。

少用了TOLL,多了汽油,国家经济仍是高收入,因为人民高支出!!

没有评论: